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

【不知要放什么主题才好】

下面我所写的一切
你们曾经体会过吗?
你们曾经有这样的想法吗?
还是你们曾经经历过?
还是有人曾经对你这样说?

请看

*爱。。
会主宰一切
love is lord of all*

【机会就在眼前
犹豫不决
会使你失去机会】

~只要他爱你
所有不可能的愿望
一定会实现~

{没有星星相伴的月亮是孤独的}

“没有人注定一开始就是公主
也没有人永远成不了公主”

<真真的公主
应该是通过自己的努力
一步步成长
最终成就自己的梦想
得到大家肯定的人>

=童话里说王子送给公主水晶鞋
就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
可是他为什么没有说
公主丢了水晶鞋会怎样=

*王子和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
才能找到幸福
没有玻璃鞋
就要成为拥有自己玻璃鞋的灰姑娘*

【幸福是自己的
不是别人的
为什么要因为别人而放弃呢?】

~幸福其实和别人无关
只要勇敢并坚持着
你就能真真的得到幸福~

{一棵树病了
你不是为他除虫
想办法让他变得健康
却因为没有信心
就把它让给别人照顾
你想过那棵树的感受吗?}

“爱一个人没有值不值得
只要你确定爱的人是他”

<我要你知道
这个世界上一直有一个人
无论什么时候
什麽地方
都会在你身边
默默的支持你
为了你
我什么都愿意做>

=不管他要的幸福是什么
不管他要和谁在一起
只要他想要的
即使我会用尽全力
我也会为他去做=

只要有他在的地方
我就会充满着自信和快乐
只要有他在的地方
我就能毫无顾忌的做我自己
只要有他在的地方
我就是拥有一切的公主
他就像一个骑士
默默守护在我身边
一直支持着我所有的梦想
可是当我以为
我的梦想就在眼前时
我才发现
没有他的世界
就不会有梦想

4 条评论:

  1. C jor u so many post
    Almost talkin Love d
    你缺人爱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love you!!!!! =]
    nah~~现在不会缺爱了吧.xD

    P/S:
    lols,傻婆.今天够变态@@
    上着课叫我叫到酱大声x)

    回复删除